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火星人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火星人交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秋天的一個晚上,天空里群星閃爍,我仰望天空,看到了土星、木星、火星……,我突然想,如果我有一個火星朋友,跟他在火星上一塊遨遊,那該多好啊!

  我急忙騎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可以在宇宙上自由自在行駛的自動滑板車。我一邊騎車,一邊欣賞美麗的星空,真是太美了!到了火星,看見每一個火星人都有白色的皮膚,兩隻腳,長長的翅膀。我看見了一個火星人,就走過去,說:“我是來自地球的一個人,你叫什麼名字?我想和你交朋友,好嗎?”這個火星人說:“我叫艾比特,我很高興和你做朋友!”“噢,對了,我還有一件事想拜託你。”“什麼事?只要我能辦到一定幫你做。”“是這樣的:我們的地球人類不斷增加,能源也快用完了,我想讓人們到火星上開採一些能源和礦產資源。”艾比特不假思索的說:“好吧,沒問題。”“你可以做我的火星嚮導,領我遨遊一下火星嗎?”“Yessir”哇!火星上遠沒有地球那樣漂亮,沒有森林、水、土壤和氧氣,也沒有高樓大廈。我一邊走,一邊觀看天空,有星星在閃爍,有流星在飛,有各種各樣的氣團在旋轉,真是美麗極了!遨遊完了,我對艾比特說:火星的景色這麼好,我可以讓地球人來參觀嗎?”“當然可以來參觀,但火星和地球之間的交通很不方便。”“我們地球人可以和火星人一起修一條光電火車,這樣不就可以了嗎。”“好!等光電火車修起來時我們再見。”艾比特堅定地說。然後我們兩個人一起說“再見!”

  “磊磊,快起床,該吃飯啦。”

  啊!原來是一場夢。我相信隨着人類的發展,科學的進步,這一切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與火星人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火星人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