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要創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要創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我們的見解要新鮮。一篇難得的好作文一定要克服雷同化,有自己的獨特見解,不能人云亦云,也就是說,我們應該學會思考,這是很重要的。 

  第二,我們應在題材上打動讀者。在生活中,很多事都可以是我們筆下的作文素材,但是只有新穎的題材才能更好地吸引讀者,所以選材也是很重要的。 

  第三,構思要精巧。這裡可就要我們動腦子了,如果要寫一篇耳目一新的文章,應匠心獨運,在平凡的事物中發現閃光的美點才可以。 

  第四,語言清新很重要。我們在作文中的語言要生動形象,運用動詞可以把你寫的東西寫活了,為文章增添不少色彩。 

  第五,寫作文時要大膽。有人會問,大膽是不是可以亂寫?當然不是,大膽就是別人不敢寫的事情,你敢寫,比如,你這裡哪個做壞事,別人不敢寫,你就可以寫嘛。 

  當然,這五個方面只是起輔助作用,更重要的是多實踐,多體驗,這樣才能讓你的寫作水平提高!

您正在瀏覽: 作文要創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要創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