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新生成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新生成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新生成員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我們家裡原來有三個人,那就是爸爸、媽媽和我。可是,最近我家又添了一個新成員。請你不要誤會,那不是我的弟弟或者妹妹,因為現在是計劃生育時代嘛。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黑仔。

  黑仔是一隻漂亮的四眼狗,一個小小的頭上有兩顆珍珠般的黑色眼睛,眼睛上面有兩個黃色的小毛毛球,看上去好象有四隻眼睛一般,所以我們叫又它四眼狗。它胸前有兩塊比較發達的肌肉。四肢都是黑黑的,腳尖卻是深黃色的,可有趣了。

  這個可愛的新成員是向人要來的。那一天我們全家三個人一起去桐鄉姑姑家玩。我正好看到姑姑家的大狗生下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才一個多月,剛剛斷奶。別看它小,可是卻非常大膽,看到我不怕陌生,跑到我腳邊就來跟我玩。我摸了摸它的頭,它既不叫,也不跑,跟我非常親熱。姑姑說這小狗和我十分有緣。我一開口向姑姑要這隻小狗,姑姑就答應了。我高興得連連說姑姑好。臨走的時候,姑姑用一隻盒子裝了小狗讓我帶回家。

  來到我家,我剛把它從盒子里放出來,它就四處亂跑,好象這裡就是它原來的家。我走過去拍了它一下,它立刻變得非常乖,只是蹲在我的腳邊,吐着舌頭,搖着尾巴,眼睛看着我,好象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我和爸爸兩個人立刻動手為它做了一個十分美麗的房間,又給它準備了許多食物。它在我們家裡安上了家。現在只要我在家裡,它總會搖頭晃尾地跟着我,好象在對我說:“你好,小主人!”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家庭新生成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新生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