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老外“打交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外“打交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領袖毛主席曾經說過:“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得親自嘗嘗。”以前我總是不明白這句話的真正含義,直到那天晚上,我跟老外打了一次“交道”以後,我才明白了這句話的道理。 

  那是一個熱鬧的夜晚,我和爸爸來到了一家餐廳吃晚飯。正當我在享受美味佳肴時,對面幾位老外侃侃而談地講話聲引起了我地注意。“要是我能跟她們說上幾句,那該多好啊!”我托着腦袋,羨慕地想着。 

  “Hello!”一聲清脆又略帶羞澀的聲音從後邊傳來。我好奇地扭頭一看,原來是一個還結着小辮子的小女孩,拖着輕盈的步子,露出無邪的笑容正在跟一位身材高挑的金髮外國小姐打招呼。她們聊得很投機,不時還傳來一陣陣笑聲。 

  “呀!連一個還不懂事的小女孩都能跟老外打聲招呼,難道我比她還要差嗎?走,上去證明一下自己的實力!哦,不!要是我萬一講錯了不更丟臉嗎?還是別去了。不行……”在女孩與外國小姐的歡笑聲中,我腦子裡的正反方開始了激烈的鬥爭。 

  “去吧,弱者等待時機,強者創造時機!”坐在一旁的爸爸看透了我的心思,將自己的籌碼押給了正方。最後,憑着好強和勇氣,正方勝。 

  我帶着滿懷的信心,落落大方地走到老外面前,跟她們聊了起來。開始我有些緊張,有時候說得語無倫次。可是後來,我忘記了先前的膽怯,把眼前的老外們當作是自己的朋友,流利順暢地聊起來。 

  回到了座位上,我如釋重負地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感覺到自己就像是一位凱旋歸來的戰士般光榮。不錯,在這場戰爭中,我打敗了阻礙成功的自卑,消滅了防礙自信的膽怯,獲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是啊,凡事都要自己嘗試一下,如果不踏出第一步,永遠也沒有成功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外“打交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外“打交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