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老外交談(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老外交談(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上了車以後,和媽媽一起坐在最後一排。那個外國人竟也和我們坐在了一起。媽媽笑着對我說:“你可以跟這個老外一起對對話呀!”我無奈的說:“老媽,我也想跟他說話,但我的英語不好呀。”媽媽極力讓我跟老外說話但我就是不敢說。 

 在我和媽媽都沒向老外打招呼的情況下,那個老外竟轉過頭來向我們說了聲“good morning”我們聽到后立即回答了一聲“good morning”,後來那個外國人指了指外面的景物對我們嘰里咕嚕說了一大堆,但我什麼也聽不懂,媽媽聽后似懂非懂的回答了一聲,那位老外竟舉起了大拇指說了一聲“good”,後來老外一直對我說著什麼,但我只能皺着眉頭在旁邊猜……

您正在瀏覽: 與老外交談(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老外交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