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燈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燈會 

  春節到了,我最最想去看燈會了。聽爸爸媽媽說,那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我多麼想去那裡看一看呀! 

  這一天我終於等到了,今天媽媽宣布了一個天大的消息,今天,我們一家去看燈會。耶,耶,我終於能去看燈會了。一走進大門,oh,my god。這簡直就是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一個個景點裝點的像仙境一樣。這一切的一切,一下子就映入了我的眼帘,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在這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屬糖龍畫和蓋碗茶。這個糖龍,一聽名字就知道和糖有關。定睛一看,一個糖畫福字旁是兩條騰飛的飛龍,我相信這表示着長江、黃河、表示中國人民的飛天夢已圓滿完成了。看着兩條長龍,那精美的雕刻雖說是糖做的,可每一個部位都活靈活現,角似鹿、頭似牛、嘴似驢、眼似蝦、耳似象、鱗似魚、須似人、腹似蛇、足似鳳。無一不像龍,並且這兩條龍身上閃着刺眼的金光! 

  轉眼,又一處美麗的景色吸引了我的眼球,一組碩大的茶具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那茶壺居然有一股源源不斷的水流向茶杯呢?仔細一看,一但茶杯杯蓋打開,這水就“嘩啦嘩啦”流了進去。茶杯杯蓋合上時,茶壺也就不再倒水了,這讓我想起了以前人們坐在一起時,那閒情逸緻的畫面。看着它們的“身體”,它倆是用一個個晶瑩剔透的舊被子拼出來的。這樣一件精美的工藝品怎能不美呢?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同學們有何感受。今年的燈會就講到這兒,明年我再接着講給你們聽!

您正在瀏覽: 觀燈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