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燈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前兩天,我的家鄉——,柳城,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龍燈會。

  那天晚上,道路兩旁人山人海,為的就是等待“龍”的到來。這時,每家又準備了很多煙花,只要“龍”一來,馬上點起來。終於,豐產龍來了,煙花點燃,這時,天上的火花結成彩,地上千千萬萬的燈火一片紅。我聽外婆說,這條龍是太平龍,保佑我們年年都太平。我一數,一共有八十八結,加上龍頭和龍尾,一共九十結,而且每節上都點上了蠟燭,看着看着,太平龍過去了。

  等了一會兒,縣後龍來了,煙花又響成一片,聽外婆說縣後龍是青龍。我說:“難怪它身上是青色的。”我看着看着,,突然發現縣後龍身上着火了,我大聲喊:“龍的身上着火了。”只見護燈保安馬上過來用手把火給撲滅了。“龍”的身上燒出一個大洞。過了一會兒,又開始正常運行了。我看着縣前龍,嘴裡數着:“1234567…….”最後我一看,任是九十結,這時,我想:“縣前龍會不會也是九十結呢?”

  我們等了很長時間,縣前龍終於來了,我一數真的是九十節。開始拔了他們喊着:“拔哦,拔哦!”最後龍尾巴拔贏了,他們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就這樣,第一天結束了。

  還有最後兩天,以後我在一一跟你們說。

  浙江金華武義縣武義縣熟溪小學五年級:鄭淞賜

您正在瀏覽: 龍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