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 

  正月初一晚上,我早早地吃完飯,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古城牆看燈會,輝煌的燈盞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這次燈會的觀賞點在南門至和平門區域。我們首先來到了南門,進入瓮城,我一下子就被這裡的美麗景象迷住了,好一個龍的世界!牆上滿是龍,地上也是,總之,映入眼帘的都是栩栩如生的龍,點綴着古城牆,讓古城牆在夜色中顯得更加的美麗! 

  我登上了城牆,就像進入了燈的海洋,那各式各樣的燈,流光溢彩,五彩繽紛,十分壯觀。看資料介紹,這次的城牆燈展主要分為龍騰盛世區、華夏古都區、巍巍中華區、世界博覽區、奇燈異彩區和光影嘉年華區等八個區域,每一組都非常精美,引人注目。 

  漫步在被彩燈裝扮的古城牆上,我看到了新加坡的獅頭魚身,澳大利亞的悉尼大劇院,荷蘭的風車,美國的自由女神燈……這些彩燈在夜色下顯得十分的逼真,生動、活靈活現。 

  在這些燈展區域中,我最喜歡的區域是光影嘉年華,因為這個燈展區域里的燈組,都是一些卡通人物,全是我們小朋友喜歡的。走進光影嘉年華,有一群好夥伴在迎接我們,聰明的米奇,漂亮的米妮,滑稽的高飛,頑皮的布魯托……它們都好像是活了一樣,在給我們拜年說新年好呢!在這個區域,最使我留戀忘返的是海底世界燈組,有小海馬、大章魚、小丑魚、珊瑚……它們每一個都是那麼的惟妙惟肖惹人喜愛。 

  彩燈把傳統工藝和現代科技相結合,使彩燈更加形象,逼真,奇特了!每一個彩燈區都是由許多燈組組成,應有盡有,千姿百態,好像把我帶進了童話世界。 

  城牆的燈展,讓我領略到了中國悠久的文化歷史,也學到了許多國外的風土人情知識,這就是我眼中的古城燈會。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