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1)小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1)小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6月23日

  星期三

  晴 

  

  本來打算今天一覺睡到底,好好補一補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沒睡夠的瞌睡,可還不到早晨7點,電話鈴就響了。 

  媽媽把無繩電話送到我的房間里。 

  “吳緬,你的電話。” 

  我以為不是精豆豆,就是古龍飛要約我出去玩,就把毛巾被拉上來,蒙住頭:“你告訴他,我要睡覺!” 

  “是你老爸的電話。” 

  老爸的電話是要接的。再說,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在哪兒呢!老爸是搞攝影的,整日背着照相機和一堆長長短短的鏡頭,滿世界亂轉。 

  “嘿,老爸,你現在在哪兒呀?” 

  “我在拉薩,今天中午就飛回來。” 

  老爸是男低音,電話里連他的氣聲都聽得十分清楚,根本不象在西藏,就象在我跟前說話一樣,這使我突然地非常想他。 

  “老爸……” 

  “兒子,咱們今天見個面,怎麼樣?” 

  “沒問題。我去機場接你。” 

  掛了電話,我打着哈欠,來到廚房裡,媽媽正在煎雞蛋。 

  “媽,我爸今天中午從拉薩回來,我要去機場接他,你去不去?” 

  “我還是不去吧,你們兩個男人在一起,一定有很多話要說。”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媽媽總是稱我和爸爸為“兩個男人”。她雖然跟老爸離婚已經好幾年了,但我從來沒聽她講過老爸一句壞話,老爸也沒有在我面前講過她一句壞話。在我心目中,他們像一對好朋友。 

  “吳緬,你從沒去機場接過人,要不要舅舅送你去?” 

  “不用。”我說,“我乘民航班車去。” 

  老爸乘的航班在中午11:40分抵達。10點鐘,我來到時代廣場旁的民航售票大廳,乘上了去機場的班車。 

  車塞的厲害,幾乎是走幾米就得停下來。排着長龍的汽車如鐵爬蟲一般,在繁華的市區慢慢爬行。眼看快11點了,老爸乘坐的班機馬上就要到了,可我還在半路上。我急了,車上有幾個要趕着上飛機的人也急了。 

  “別著急!”司機是個剃着光頭的小夥子,他倒一點兒也不急。“再熬一會兒,只要一上高速路,等於就到了。” 

  汽車好容易才上了高速路,路上暢通無阻,一陣風似的就到了機場。 

  “丁冬!”隨着清脆的鈴聲,聽到播音員甜美的聲音:“從拉薩飛來的4375次航班已到達本港……”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我擠在迎客的人群中,使勁的睜大眼睛,生怕老爸就在我眨眼的那一瞬間,從我眼皮子底下溜走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1)小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1)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