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兒:(花之曲) 

  第四集:該怎麼辦? 

  彩虹王國中, 

  王子公主們都受傷了,母后回來后看到了他們這樣心疼極了,問:“怎麼了?疼嗎?”大家明白母后的心,都說:“沒事,母后,你別擔心。”大家到星星的房間里談話,果果說:“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啊!”“只好養傷,養好才能去戰鬥啊!”雲兒說道,“咦,我們可以和治醫仙要迅速恢復葯啊!”小宇突然說,於是他們就去找治醫仙了。 

  來到了治醫仙的家后,治醫仙給了他們一瓶迅速恢復葯說:“你們要每人滴一滴,就能好了。”於是他們滴了,一下子就好了。 

  黑仙國中, 

  小雅他們回到黑仙國后,胡信大聲說:“你們真是沒用。不過現在去養傷,好了在和他們打。”“是!”她們齊聲說。 

  回到房間中,小雅有些不服氣說:“真是的,又不是我們的錯,憑什麼罵我們。”“對啊!”小雅和洛勒說道。“我們的傷不是很重,休息一晚就行了。”小雅說。“好吧!明天見。”“明天見。” 

  請看下集:又一次的戰鬥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