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人嚮往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嚮往的地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要是問我我最想去的地方,我會說:“我想去的地方是個另人們無限嚮往的首都—北京.我好想旅遊30天把北京的景點全看一遍。”

  我想去:故宮、頤和園、天壇、北海、世紀壇、八達嶺、香山、清華園、中華民族園、敕賜和平寺、白羊溝、半壁店森林公園、白虎澗、巴蜀文化園、長城……

  在這眾多的旅遊景點中,我最想去的就是雄偉的八達嶺—萬里長城。為什麼想去長城呢?因為它是我國勞動人民的智慧與汗水的結晶;它是我國寶貴的歷史遺產;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早在幾百年前就與羅馬斗獸場、比薩斜塔等列為中古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了。

  我雖然沒去過,但是,我先從網上了解了一些關於長城的資料:在我國北方遼闊的土地上,從嘉峪關到山海關,東西橫亘着一道綿延起伏、氣勢雄偉、長達一萬多里的長牆。這就是被視為世界建築史上一大奇迹的萬里長城。

  長城是中國也是世界上修建時間最長、工程量最大的一項古代防禦工程。自公元前七八世紀開始,延續不斷修築了2000多年,總計長度達50000多千米,被稱之為“上下兩千多年,縱橫十萬餘里”。如此浩大的工程不僅在中國就是在世界上,也是絕無僅有的.

  長城翻山越嶺,蜿蜒迂迴於崇山之間。看見它人們不由肅然起敬,感嘆在如此險峻的地方使用數量如此眾多而且巨大的建築材料。長城見證了古代中原農業文明和北方游牧民族間劍拔弩張的激烈對抗。

  萬里長城凝聚着我國古代人民的堅強毅力和高度智慧,體現了我國古代工程技術的非凡成就,也顯示了中華民族的悠久歷史。

  正因為上述的種種原因,所以我非常想去萬里長城看一下。我希望有機會去萬里長城旅遊……

  陽光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令人嚮往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嚮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