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公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韶關市 廣東韶關市執信路小學四(2)班 李凌雲 在一座漂亮的小屋子裡,住着一隻聰明的公雞。有一天,公雞走出家門,準備去捉蟲子吃。當它走到一片青草地時,正好被一隻狡猾的狐狸看見了。狐狸想:這隻公雞真大,我能吃上一頓美味的午餐了。就偷偷地跟在公雞的後面。

這時候,公雞聽見背後有腳步聲,回頭一看,原來是只狐狸。公雞心裡想:狡猾的狐狸想吃掉我,沒那麼容易。狐狸見公雞發現了自己,它的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堆上滿面的笑容對公雞說:“公雞先生,您好,您的雞冠真美麗,您的羽毛象花衣,您一個人要到哪裡去呀?讓我陪您去好嗎?”

公雞聽了狐狸的話,拍了拍翅膀,不慌不忙地說:“不是我一個人,後面還有幾個獵人帶着幾隻獵狗呢!”公雞還沒把話說完,狐狸就嚇得飛快地跑了。公雞又高高興興地捉蟲子吃了。

公雞用自己聰明的智慧,終於戰勝了狡猾的狐狸。 上篇文章:醫生阿姨,我想對您說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聰明的公雞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