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下蛋的公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下蛋的公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會下蛋的公雞 

  今天,美國所有的雞全部彙集在一起,它們看了今天的新聞發布會,聽說中國有隻會下蛋的公雞,所有的公雞一聽,全部暈倒在地,母雞則不屑地搖搖頭,甩了甩自己的羽毛,輕聲說了句:“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下蛋嘛,我們也會。”雞王裝模作樣的說:“它一下蛋就變成了風雲人物,和你們下蛋一樣嗎?並且它現在被中國人視為掌上名雞,那顆公雞蛋以達到上億億美元,它住的是豪宅,吃的是西餐,穿的是絲綢……”眾雞聽了,目瞪口呆。有的為自己生在美國而拔光了所有的毛,有的則一個勁吃雞食想多生幾個蛋。 

  雞王看了,對它們說:“不如我們去中國看一下那隻公雞,向它討教一下公雞怎麼生蛋。”其實雞王也是在幫自己,它也想成為名雞。 

眾雞商量后,派出兩隻公雞去中國“諮詢”。臨走前雞王還和它們握了握手,激動得它們不會走路了。兩隻公雞輕而易舉地混入了去中國的飛機,不久就到了中國。 

  在和中國的雞交談后得知下蛋公雞在北京接受採訪,它們又跋山涉水來到了北京。正好趕上了記者會,兩隻雞走進了會場。聽見有個人說:“你們猜,這顆蛋是在哪裡發現的?”“家裡。”“雞窩。”“鳥巢。”……最後,那個人才說:“是在狗窩發現的,後來“狗仔隊”一發現,第二天全村的雞鴨鵝全都知道了……” 

  兩隻雞等了好一陣子才看見名雞出來,它們立刻迎上去,幾個保鏢攔住了它們,名雞揮了揮翅膀,他們便退下了。兩隻公雞激動不已,像記者一樣採訪名雞:“您好,我們是來自美國的公雞,我們想請問您,您為什麼可以一夜之間成名呢?您又是怎樣下公雞蛋的?”名雞默默無語。兩隻公雞又連續問了幾個問題,名雞還是沒有回答。它們產生了疑問。旁邊一隻母雞說:“喂,這隻名雞是啞巴,你們還不知道嗎?問這麼多問題,你們腦子進水啦!” 

  兩隻公雞彷彿從夢中醒來,一下子暈倒在地。 

  看來美國的雞從此再也沒有出人頭地的機會了!

您正在瀏覽: 會下蛋的公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下蛋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