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公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公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公雞悠閑地在草地上散步。一隻幾天沒吃東西的黃鼠狼出來找食物。它發現了公雞,饞得直流口水,就想:我得想個辦法捉到那隻公雞。黃鼠狼想到了一個辦法:找一根木棍打暈公雞。於是它拿起木棍,慢慢地向公雞靠近。

  突然,黃鼠狼不小心踢到了一顆小石子,公雞發現了黃鼠狼,嚇得直冒冷汗。這時黃鼠狼已經在公雞身後了。公雞本來想跑的,可是公雞是跑不過黃鼠狼的,公雞平靜下來,想:我該怎麼辦呢?公雞靈機一動,想了個好辦法。然後公雞裝了一副很痛苦的模樣,對黃鼠狼說:“黃鼠狼大哥,你確定要吃我嗎?我得了嚴重的傳染病,這種病是不治之症,你吃了我也會死的”黃鼠狼心想:肚子餓是小事,性命更重要。可是,誰知道它是不是裝的呢?黃鼠狼半信半疑地問:“你真的有病嗎?”“是的,黃鼠狼大哥。”公雞一邊摸着肚子,一邊說。黃鼠狼聽了,立馬丟下木棍,落荒而逃了。公雞又裝了一副很痛苦的模樣說:“黃鼠狼大哥,你不吃我了嗎?”黃鼠狼反而逃得更快了。

  就這樣,公雞用智慧嚇跑了黃鼠狼,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四年級:陳慧婷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公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