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有兩隻“打架的公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兩隻“打架的公雞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常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這不,今天我又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哦!——就是兩隻公雞在“打架”! 

  看,在空地上,有兩隻公雞,左邊的那隻,頭上有一個大紅雞冠,顯得挺威風,我叫它“威武大將軍”。“威武大將軍”的翎毛是黑白混雜着一點兒血紅,翅膀是橘紅的,尾巴彎彎的。右邊那隻,嘴巴尖尖的,頭上也有一個大紅冠子,因為它既有趣,而且動作敏捷,所以我叫它“敏趣大將軍”。 

  瞧,兩隻大公雞的眼直勾勾的盯着中間的那塊肉,好像“鬥雞眼”,看,它倆抬起頭來了,正怒視着對方,那“殺人般”的眼神,好想要將對方“吃到肚子里”,好“可怕”哦!那“殺人般”的眼神中好像在傳遞着一個信息:咱們今天一定要分個高下,誰勝了,那塊肉歸誰。然後,兩隻公雞擺好了打架的POSS,各自向後退了幾步,微微想旁邊移動,頭漸低,拍打着身上的翅膀“喔喔喔”的叫了幾聲,看它們的樣子,似乎也挺像那麼回事兒! 

  兩隻公雞一起沖向對方,“威武大將軍”先用力扑打着翅膀,以示自己的權威,想在氣勢上取勝,可是,“敏趣大將軍”卻不吃那一套,趁“威武大將軍”打鳴的時候,趁機“爬”到它背上,以它尖銳的嘴去嘬“威武大將軍”的紅冠,“威武大將軍”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了一跳,不過,在停頓了幾秒鐘之後,“威武大將軍”才反應過來,立刻後退幾步,忽的又向前沖,“敏趣大將軍”被摔倒在地,還沒等“敏趣大將軍”站回起來,“威武大將軍”立刻以一個箭步衝上去,用它那尖而有力的嘴去嘬“敏趣大將軍”的背,“敏趣大將軍”疼的滿地打滾,“ 

  威武大將軍”看到自己把“敏趣大將軍”嘬的如此疼痛,讓它得以在地上打滾,不禁驕傲了起來,又開始“喔喔喔”的打起鳴來,不過這次它打鳴的時間可不是時候,“敏趣大將軍”趁着“威武大將軍”不注意又站了起來,沖向“威武大將軍”……腳下的那塊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叼起肉,跑開了,“威武大將軍”根本沒有弄清楚怎麼回事,在以驚人的思想回顧了一下剛才的所發生的事,立馬撒丫子追上去,因為剛才的疏忽,搞的現在連“敏趣大將軍”溜到哪兒去了都不知道了!只是站在原地傻傻的自言自語:可惡,如果剛才沒有驕傲就好了,還在緊要關頭打起鳴來,哎呀,丟死人了啦!嗚嗚……太大意了。 

  看着兩隻公雞剛才的“打架”情形,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從這一個事例來說,我算是明白了,驕傲是生活的致命武器,正像俗語所說的:驕兵必敗!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兩隻“打架的公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兩隻“打架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