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王夢·牝狼》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夢·牝狼》讀後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看《狼王夢·牝狼》這篇時,或許你感覺白莎太過殘忍,那麼一隻愛慕他的帕帕,她卻為了所謂培養出“狼”而將那麼一隻全心全意愛她的,忠誠的狗殺害,當她的孩子出生時,她又因為花花是一隻花狗時,為自己生下一隻狗崽子而羞恥,噁心,她又是那麼三兩口的將花花吃掉,“吞”回她的肚子里,她對黑黑和黃黃傾注了所有的母愛,每天清晨,它便到樹林里去覓食,專門捕捉活蹦亂跳的麂子,麂子血補奶,麂子肉補神。它的乳汁又白又稠,即使小青蛙喝了也會長出狼的力氣。沒多久,黑黑和黃黃長出幾顆乳牙,兩個小傢伙貪婪而淘氣。吮奶時咬得它乳頭滴出血來。它不氣也不惱,為了撫養出真正的狼種,它甘願忍受任何痛苦和犧牲。漸漸的兩個月過去了,她開始讓黃黃和黑黑開始捕殺小鹿,是的,咬斷小馬鹿的喉管,喝溫熱的鹿血;撕開小馬鹿的胸膛,吃還在跳動的鹿心。黃黃動了惻隱之心,它害怕,它不願意傷害小鹿。在一次捕食野豬時,黃黃不忍傷害它,黃黃一個向白莎乞求使勁勁搖尾巴,一個勁汪汪汪學狗叫,她還是那麼冷酷的將黃黃的尾巴咬掉……

  是的,白莎她兇殘,她冷酷,殘忍,可是她是狼啊,她有着狼的尊嚴,她嚮往權力,可她同樣也愛着她的孩子啊,當黑黑失蹤的時候,她慌張,她憤怒,她開始發瘋的尋找黑黑,或許她是為了自己的野心,但不可置否,她對黑黑也有着感情,母愛,她恨人類,她傷害不了人類就傷害他們的家畜,獵人開始捕殺她,她被獵人打傷白莎腰椎下陷,本來挺直的脊樑凹得像駝峰,還破了一條後腿。捕食不方便了,它只好靠捉田鼠、青蛙這樣的小動物充饑。沒多久,也就變成一條形容枯槁舉止猥瑣的跛腿狼。它失去了昔日的風采和威嚴,但它昔日的理想並沒有泯滅,反而被傷殘的身軀和痛苦的經歷煽動得更加熾熱。它仍然四處流浪,尋找寶貝黑黑,尋找能實現它理想的狼種。最後她又將黑黑親手殺害,親手毀掉自己的一切,所有,所有……

  白莎,她是一頭狼,她是一種極端,她不善良,她殘忍,可她卻再用着“狼”的方式去愛她的孩子,用那種極端的方式,殘忍的方式培養她的孩子。

  六年級:81013177

您正在瀏覽: 《狼王夢·牝狼》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夢·牝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