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朱克曼先生的穀倉里,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動物:小豬威爾伯、灰色蜘蛛夏洛、老鼠坦普爾頓……大家一起相親相愛着。一個可怕的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的命運竟然是做一隻熏火腿,就在這生死攸關之時,威爾伯的好朋友夏洛決定救威爾伯的命。夏洛連夜織了一張網,上面寫着“王牌豬”三個大字。就在第二天早上,勒維給小豬倒泔腳的時候發現了這三個字,連忙叫來了朱克曼先生,朱克曼先生又叫來了伊迪絲太太,三個人驚奇地看着這三個字,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這三個字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而夏洛卻過度疲勞,生下一袋卵便死去了。在夏洛死前的一聲“再見”,伴隨着曾經的蛛絲隨風飄散。他已經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張夏洛的網。

  在大作家e·b·懷特的筆下,夏洛織了一張大網,一張充滿愛的大網,這張網救了威爾伯的性命,讓威爾伯過了一個快樂的晚年。可夏洛走了。

  夏洛這樣做不是為了回報,友誼是不需要回報的,為了朋友,他時時刻刻的忙碌着,臨死前也在為威爾伯着想。這是人間最真摯的友誼。激起了我心中的愛與溫情。

  浙江杭州西湖區九蓮小學五年級:姜沁宜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