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送走了天氣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楓紅菊香的秋天。秋天的樹葉絢麗多彩,樣子也是形態各異,你看,地上有手掌似的梧桐葉;有紅的像火的楓葉;有像扇子一樣的銀杏樹葉…… 

  我覺得秋天的落葉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樹葉,特別是楓葉和銀杏樹葉。 

  你瞧,銀杏樹葉飄飄落落地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正在翩翩起舞。上面寫滿了秋姑娘對我們的問候;寫滿了對準備過冬的小動物的關心和問候。我撿起一片仔細地看着:它全身金黃,像一把小巧玲瓏的扇子。鋪滿銀杏葉的路是金黃的,走在上面,發出了“沙沙”的聲響,我想,這應該就是秋天的聲音吧! 

  楓葉的顏色不像杏樹葉那樣的金黃,它的顏色是熱情奔放的紅色,它紅得像一團團火。楓葉的樣子不比銀杏葉遜色,它也很美:向四周伸展的葉片,邊緣是呈鋸齒狀,上面的葉脈清晰可見。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是多麼的美妙,讓我們大家都來珍惜秋天吧!

您正在瀏覽: 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