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 葉 

  秋葉,曾在參天大樹上愉快的生活,在林間翩翩起舞,它的膚色青翠玉滴、綠油油的。它和姐妹們吸收着大樹的營養,秋葉卻墜落了。 

  拾一片秋葉,不由讓我想起了陶淵明的詩:“櫚庭多落葉,慨然知已秋。”這片秋葉已經年老,它的膚色已經並不像時那麼青翠,而成了古銅色,變得硬邦邦。 

  它的形狀像一把芭蕉扇,可心扇風;又像一條已用很久的小船,可以在小溪上自由自在的漂流着。外面摸起來光滑的,裡面卻毛茸茸的,好似一條地毯。上面只有一個小孔,想必是被害蟲傷害過了。 

  它清香似溢,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我依依不捨地把它撕開,發出“嘶”的清脆響聲。 

  它的邊沿平平的,還略微有點翹。顏色呈煤黑色。我幻想着是不是火辣辣的太陽把邊沿烤成了現在的樣子,還聞到太陽的味道! 

  秋葉象徵著生命的輪迴,秋葉在秋風中飄舞,心事在秋季里延綿,它帶給大自然太多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