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爆米花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米花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爆米花香

  還記得小時候,姐弟三人因住在外婆家,每天不可少的是一碗香噴香噴的爆米花。看着我們個個狼吞虎咽的樣子,外婆忍不住地笑了。三人中誰多吃了一點,我們就會爭吵或為此打起架來,每當此時,外婆又會從櫥櫃里魔術似的變出三小碗,拿出來讓我們分享。我們便停止吵鬧,將它們一掃而光。

  我們在猜測這後來幾小碗爆米花的來厲,直到有一個晚上,我正酣睡着,只聽見廚房裡有響聲,我以為是老鼠在作怪,原來走進一瞧,是外婆在弄什麼,只見她正將一碗白天她沒吃的爆米花仔細地分成三份,放進三個小碗里。我頓時明白了,原來這三碗是外婆沒有吃而專為我們省下的,怪不得從來不見得外婆吃過一丁點兒,我覺得自己十分不懂事,竟然連外婆那份也吃去了,後來外婆又拿來三小碗,我們便招呼外婆坐下來一起吃,外婆高興得眼睛迷成一條線。

  如果是其他東西照這樣的吃法早該吃厭了,但爆米花卻不一樣,我們一天也離不開這東西,既使吃不上,哪怕讓自己聞聞也好。

您正在瀏覽: 爆米花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米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