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微波爆米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波爆米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媽媽帶着我去超市買東西。

  忽然,看見一個黑色的小袋子吸引了我的注意。我拿起來細看,上面寫着:微波爆米花。是奶油巧克力味的。凈含量一百二十克。我告訴媽媽,讓媽媽給我買。媽媽皺着眉頭說:“膨化食品多吃不好!”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說:“那好吧,算了!”

  大概看到我很想吃爆米花吧,星期六晚上,媽媽給我買回一袋爆米花,正好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味。我高興極了,趕緊讓爸爸給我炸爆米花。

  怎麼炸呢?我拿起說明書仔細看了起來。先將紙袋置於微波爐中心,調至微波爐功能檔,打上高火,設置時間為三分鐘。仔細聽,爆裂時間大約為兩至三分鐘。

  爸爸照着微波爐爆米花的說明書去做。把外包裝袋撕開,裡面的大袋子展開放入微波爐正中心,啟動微波爐轉起來。透過微波爐的窗戶往裡看,袋子在短時間裡,會慢慢膨脹起來,像吹氣球一樣。在兩三分鐘里,只聽見嘭嘭嘭袋子里的爆炸聲不斷傳來。

  等到沒有爆炸聲的時候,就把袋子從微波爐里拿出,沿着對角線撕開。

  我終於吃到香甜可口的爆米花了。當它放進嘴裡嚼時,感覺甜滋滋地。軟綿綿地從喉嚨里滑下去,別提多有趣了。

  微波爆米花不但好吃,而且還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微波爆米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波爆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