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爆米花”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米花”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愛發脾氣的人.寫到這兒,有人要問 了:"那跟爆米花有什麼關係?”告訴你吧,因為她脾氣暴躁,我給她起了個外號"爆米花".瞧,下面就是我和她之間的故事. 

  一天,我在做奧數題,發現有一道不會做的題,於是就喊媽媽:"這道題我不會做",只聽見媽媽"咚咚咚"地走了過來.我一聽這聲音,就知道她不願意教我.果然,她進來以後,眼光在題上掃了掃,用不耐煩的語氣說:"這麼簡單的題,再想想!"媽媽走後,我絞盡腦汁,怎麼想都想不出來.於是第二次大喊:"我還是想不出來!”"你就沒思考”。“我真得不會”。這樣一來二去,壞事了。走過來的腳步聲比上一次聲音還大。推開門后,我觀察她的表情,簡直像一頭髮怒的獅子!看着她怒氣衝天的樣子,我心裡想:今天如果不挨頓揍就算幸運了。還好,媽媽這次沒打我,而是兇巴巴地開始講題。 

  講了幾分鐘后,我覺得聽不明白,“我聽不明白”話音未落,就見媽媽眼睛一瞪,眉毛幾乎都要豎起來了。那時候,我已被嚇得六神無主,媽媽更不耐煩了,沖我大吼:“聽都聽不明白,還學奧數幹嗎?我於是只能“被迫”聽懂了。 

  像這樣的例子太多了,媽媽總是動不動就發脾氣。我真想對媽媽說 :“媽媽,您別老發脾氣了,像別人的媽媽溫柔些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爆米花”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米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