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五(3)班黃冰如

  在我家的寫字桌上,有一個小地球儀。它是在今年城東外語輔導學校舉辦的“跳蚤市場”活動時,媽媽用3元錢“淘”回來的。

  它是由球體和支撐架組成的。看啊,地球媽媽身穿一件“迷彩服”,映入眼帘的是那藍色的大海,還有一塊塊“彩色的陸地”。只要輕輕的碰一下它,它就彷彿帶着我飛越高山,越過海洋,超越世界,跨過這個美麗無比的星球,跨越這個神奇而令人震撼的宇宙。在一塊塊國家的領地里,我的眼睛急切地尋找着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域。啊,找到了!它像一隻高傲的雄雞,守護在地球的東方。中國至今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那些傳統文化更是了不得:唐詩宋詞、古文、精美的書畫……等舉世聞名的東西。還有那些絢麗多彩的寶物:青花瓷、唐三彩、沉香爐……等,非常着名。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發奮圖強,還要把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發揚光大,為我們中國人的子孫後代留下千年的文化和歷史。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地球儀,它不但教會了我許多知識,還幫我樹立了一個偉大的理想,我非常喜愛它!

  五年級:暗影憂傷

您正在瀏覽: 地球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