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宮遊記 劉祝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宮遊記 劉祝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宮遊記 劉祝維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月宮作文

  月宮遊記

  少華街小學五(6) 劉祝維

  在一天夜晚,天上沒有烏雲,一個圓圓的月亮“掛”在天空上。

  我望着月亮想:要是能到月亮上去遊玩一番就好了。

  想着想着,我似乎感覺到身體在往上飄,往下一看,啊!真的“飛”起來了。幾朵雲飄了過來,變成了一個電梯,我站到裡面,只見一個雲小人按了頂層的按鈕,雲電梯就動了。我用手指挖了一個小洞洞,看見雲電梯在迅速的往上升。一聲“叮”響,門開了,我走了出去,踩在比棉花還軟的雲上,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座房子,上面寫着“月宮”。這兒是“月宮”?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時,從月宮裡走出一個仙女,手中還抱着一隻毛茸茸的小白兔。啊!這一定是嫦娥姐姐。嫦娥姐姐走過來對我說:我要去天宮參加一個宴會,玉兔就交給你了。說著,她把玉兔交到我手上,就“飛”走了。我看着手上的玉兔,不知怎麼辦的時候,就聽玉兔說:哈,終於輕鬆了!走,我帶你去玩玩!說著,玉兔從我手裡跳出來,在前面帶路,我也興奮地在後面跟着。突然,玉兔在一扇門前停了來。我推開門,啊,一艘銀光閃閃的月亮船!我們把船推到銀河裡,玉兔一躍躍上了月亮船,拿出兩支槳,我也登上了彎彎的月亮船。我和玉兔划著槳,月亮船在銀河中一搖一搖地慢慢前行。碧藍碧藍的銀河裡,到映着我和玉兔的影子……“啊,太有趣了,嫦娥姐姐還沒有帶我到這裡玩過!”玉兔對我說。

  這時,一朵白雲飄了過來,玉兔說:我們到那裡去造雲房子吧!“造“雲房子”?聽起來很有趣,那走吧!”玉兔一邊拉着我,一邊說咒語。瞬時間內,我們就來到了一塊白雲上。“造什麼房子呢?月宮,我們來造月宮吧!”我說。“好,開工了!”玉兔大叫一聲。我也和玉兔一起幹了起來,我們先把雲揉成一塊塊的磚,

  然後把磚頭堆成月宮的樣子,再用手在“牆”上開個口。不一會兒,我們的迷你月宮就造好了。

  我剛想慶祝,就從天上掉了下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月宮遊記 劉祝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宮遊記 劉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