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宮漫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宮漫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雙休日,爸爸說要到我們去一個神奇的地方旅行。 

  爸爸拿出電腦,放出一張幻燈片,啊!蔚藍的天空,高速行駛的宇宙飛船,像玉盤一般的明月,蓮花狀的薄雲,隱約可見的廣寒宮......原來爸爸是要帶我們去月宮遊玩呢! 

  我們坐在“兔子號”里,眼前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着無數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在邀請我們去月宮玩呢!我們不知不覺地飛到了廣寒宮門前。 

  “到了,到了!”,我們歡呼起來,接着,傳來了一陣銀鈴般的聲音:“歡迎,歡迎,歡迎大家來月宮遊玩!”原來是嫦娥姐姐穿着美麗的服飾,戴着銀閃閃的玉簪,玉兔就在她的腳邊,可愛極了,妹妹用手摸了摸它,它還向我們打招呼哩。 

  嫦娥姐姐說:“站了半天,快進宮坐會兒吧。”我們剛跨進門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另一番天地,柱子上雕刻着各種各樣的仙鳥,龍和鳳凰,它們都形態逼真,栩栩如生。花壇里開着奼紫嫣紅的鮮花,有玫瑰,紫羅蘭,迎春花,臘梅......各種不同季節開放和各種顏色的花,都輕輕搖着頭,仙蜂采蜜,仙蝶飛舞,令人眼花繚亂。 

  進了廣寒宮,吳剛叔叔端出幾杯桂花酒和幾塊桂花糕。我喝了一口桂花酒,好涼啊,全身都覺的十分涼快,我又吃了一口桂花糕,好甜啊,甜進心裡。 

  忽然美妙的樂聲響起了, 嫦娥姐姐揮動着兩條寬大的帶子跳起舞來,“呀,跳的真好!”我們不禁叫了起來。 

  這時,我問嫦娥姐姐:“您每天都呆在月宮裡,孤不孤獨呀?”“不孤獨,有好多小朋友來我這玩呢。”嫦娥姐姐笑眯眯的說。 

 “呀,是誰這麼討厭?!”我大叫着,“你還說我們討厭,你在睡覺時胡說八道些什麼呀,吵死人了!”妹妹說到。 

  原來這是一個美夢啊,真希望能繼續做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月宮漫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宮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