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話月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月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母娘娘花費了9999萬9999元9角9分建了一做壯觀的月宮!因為是王母建的,所以她做董事長。 

  玉帝為丞相,有一次,保安七號———千里眼把接收到的信息發給玉帝,說:“報告玉帝,我發現了不明物體,預計20年後會在月宮降落,有可能是外星人來侵略月宮,他以3000萬米/小時。”玉帝看了之後雙腿發軟,馬上用秒就到達月宮,而赤腳大仙不敢遲到,他駕駛着三輪車,因為天氣炎熱,導引車輪爆胎,唯有走路來,而其它士兵平均分,5個守一層,個個手裡都拿着“AK—47”的衝鋒槍,過了20年了,大難就要來臨了!!!,到那時保安七號———千里眼又發了信息給玉帝,說:“已經證實那是地球發射的月球秘密探測器”。 

  最終那位保安七號———千里眼被罰去8元美金的獎金和罰沖洗廁所一個月做為“懲罰”。

您正在瀏覽: 大話月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月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