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森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森林

  我從小就希望走進美麗大森林,呼吸那新鮮的空氣,那帶有泥土味的芳香沁人心脾。

  有一天,我終於來到了大森林,這裡真是個迷人的綠色世界,空氣清新、淡雅,到處散發著醉人的奶漿味;小猴在枝頭悠來盪去,好不自在;各式各樣的鮮花爭相開放,各種樹枝的枝頭掛滿沉甸甸的野果;鳥兒的歌聲婉轉動聽,小河裡飄着落下的花瓣真是人間仙境;知了在樹上悠閑地唱歌,與草地上的蛐蛐兒一起譜成一首優美的交響曲;這裡還有櫟樹、白樺、楓樹……

  我頓時覺得心曠神怡,心情舒展開來,於是,不斷地向前走。我一邊走一邊欣賞這美麗的大自然,來到小溪邊,小溪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底自由自在地游着,小蝦有的通體透明,小魚則色彩鮮艷,看着更是美麗。一路上的美景,看得我都陶醉了,梅花鹿在身邊跳躍,白天鵝在湖邊翩翩起舞……

  忽然,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原來是叫醒的鈴聲,沒想到這美景卻是我的美夢。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去真正的大森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