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我想把這封信作為您的節日禮物,希望您會感到高興。 

  在這裡請您允許女兒為您念一首我國詩人孟郊寫的《遊子吟》吧: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恐意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您對我的愛,女兒一輩子也無法報答。曾記得那一次,我生病了,發高燒一直退不下來,家裡人都急得團團轉,是您抱着我,在濛濛細雨中把我送到醫院治療。那天晚上,你整整在我身邊守了一夜。第二天,我的高燒退了,當我從朦朦朧朧中醒來時,我看見你的眼睛布滿了血絲,我感動地流下了眼淚。你顧不得休息就又給我煮東西吃。一夜之間我發現媽媽您又衰老了許多,臉上又增添了幾條皺紋。 

  書上說過母愛的力量有多大,我們無法估量。岳母在岳飛身上刺下“精忠報國”,這是一種愛;孟母為孟子學習三次搬家,這也是一種愛;父親為生命垂危的女兒摘下腎臟,這更是一種愛;你對我學習上的嚴格要求,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這也是一種愛。天底下的母親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雖然愛的方式不同,對對兒女的愛是相同的。 

  媽媽,在這裡女兒再向您說一聲“謝謝”,謝謝您的養育之恩! 

  祝 

  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您的女兒:林怡 

  5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