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編《哈利波特之里德奧外傳》第9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編《哈利波特之里德奧外傳》第9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詳的預感 

  “麥格校長!!!”哈利驚慌的衝進了校長室。“什麼事這麼急啊!”麥格緩緩的站起來。“有食死徒在學校的操場上,難道是里德奧吸引了食死徒嗎?”哈利驚奇的說。“不可能啊!伏地魔都死這麼多年了,就算有漏網的食死徒也不會沒事找事在個時候出現啊!”麥格從抽屜里找出一個相當老的帽子——分院帽,“阿不思,你認為呢?分院帽給我們一個指示吧!”這時,最中央的畫像里的人開始懂了,“米勒娃,不能什麼事都去向先知們問,他們的力量也是有限的,事情總有起初的一天,散了吧!” 

  哈利躺在床上慢慢的睡著了……….. 

  “啊!!!”這時從遠方傳來一陣尖叫。哈利立馬跑過去看。 

  “教授,一個戴着帽檐的黑影在城堡的操場上飛。”尖叫的學生說。“米勒娃,看起來我們要付出一點手段了。”於是,哈利和麥格就在霍格沃茲的各個地方施下了暗咒。 

  第二天晚上,果然捆綁住了一個食死徒。 

  “伏地魔都完蛋了,你們還在這做什麼。”哈利不解。“呵呵!你們這些雜種是不會明白黑魔頭大人的心思的。”食死徒站了起來。“那你就讓我們了解一下伏地魔的心思吧。”哈利抽出魔杖。“住口,你們這些髒的雜種怎麼可以說出黑魔頭大人的高貴的名字。我是不會和你們說的。”食死徒後退了一下。“刨心挖骨”哈利叫道,“我想你會的。”“啊~!黑魔頭大人在霍格沃茲留下一座卧室,等着里德奧進去。”這時食死徒已經被擊出4米遠,在地上抽搐着。 

  “什麼………….”

您正在瀏覽: 自編《哈利波特之里德奧外傳》第9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編《哈利波特之里德奧外傳》第9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