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葡萄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葡萄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補習班組織我們到花山謎窟參觀葡萄園。 

  大約乘了十五分鐘的車,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走進葡萄園,一股涼爽的風迎面撲來,忽然,幾個小朋友叫了起來:“好大、好深的葡萄園啊!神的見不到頭。”放眼望去,我估計這裡大約有我們學校籃球場的幾十倍大。 

  抬頭一看,彎彎曲曲的藤像蛇一樣纏繞在架子上,布滿了所有的架子。藤上長滿了青蔥翠綠的葉子,密密層層的鋪在架子上,就像一張無比巨大的網,還像一頂碧綠色、嚴嚴實實的帳篷。忽然,一串串五光十色的葡萄映入我的眼帘,那誘人的香味吸引着在場的每一個人,令我們興奮不已,個個早已垂涎三尺。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那激動人人心的“尋寶”活動開始了,個個都採取了地毯式搜索,上找找、下看看,再望望樹上。活動結束了,有的人滿載而歸,興高采烈的,還有的人什麼也沒找到,空手而歸。我們還做了有趣的遊戲,品嘗了葡萄,高興的坐車離開了花山謎窟。 

  這次活動讓我受益匪淺,不但能拓展視野,還能增長知識。希望以後能多開展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參觀葡萄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葡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