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最盛大的節曰——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大街小巷人流如潮,辛勤勞動一年的人們,紛紛走出家門,享受節日的閑暇,男女老少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過新年我最高興做的事就是貼 “春聯”呢!“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媽媽特別吩咐我,讓我去找幾對春聯,貼在我家門上。於是,我找到了兩對春聯,我大聲讀道:“喜居寶地千門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還有一幅上面寫着:“春風春光春意正 人喜人樂人自高”媽媽說春聯都是吉祥話,是人們祈求在新得一年裡能過上快樂幸福的日子 

  一些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品嘗着美酒佳肴,談着一些開心的話兒。而最高興的則是我們,可以大把大把地攢取壓歲錢,然後就歡天喜地跑到街上去買很多好玩的東西, 我們只要嘴巴甜一點,多說些祝福的話兒,那可就大賺一筆了! 

  人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啃着美味水果,手裡燃放鞭炮煙花……忘情地玩個痛快! 

  春節是中國人民最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