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放焰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放焰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抬頭仰望那繁星點點的夜空時,我就會想起那天空中五彩繽紛、花樣繁多的焰火和焰火下歡呼雀躍、眉飛色舞的我們…… 

  今年除夕晚上,吃過了年夜飯後,我一放下紅包,就興沖沖地提着我的一大堆焰火來到了方誌敏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把我看呆了。我拿着打火機把“夜明珠”點燃了,突然一隻只“金鳳凰”從焰火筒中飛了出來,掃興的是這幾隻“金鳳凰”沒飛多高就落了下來。接着我又燃放了“天女散花”,我把“天女散花”插在地上,點燃了它,等着看天女散花,可是等“天女散花”飛到最高點也沒有炸開。“看來‘天女散花’是受潮炸不開了!”我無可奈何地說道,低下頭去找其它的焰火。“?紜幣簧?宕嘞熗戀謀?ㄉ?諼業納肀呦炱穡?液悶嫻靨?鶩防礎Q劍∈俏業摹疤炫?⒒ā鋇幕鸚嵌嗝戳晾觥⒍嗝聰恃蓿?拖衲切孿實摹⒑?兜摹⒎曳嫉幕ò甏猶焐閑煨炻湎隆? 

  經過一年的努力才能換來幾天的好日子,所以我要加倍努力讓下一年春節更加開心、愉快!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放焰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放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