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煙花吃完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到飛機場看煙花。“砰”這時候,外面已經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了,接二連三的煙花,打破了昔日寧靜的夜晚。“真漂亮!”我興緻勃勃地指着天空中剛盛開的那一朵“菊花”;話音剛落,又有一顆顆亮點直竄上空,哇!好似孔雀開屏,又如天女散花,又像一把把五彩繽紛的花傘。一會兒滿天金燦燦的,猶如豐收的稻穀撒滿天;一會兒又是滿天紅艷艷的,好似夕陽時候的晚霞鋪滿天。一朵金色的煙花綻放了,許多小星火連在一起落下來,猶如月亮撒下的電話線,它在向人們傾聽春節的氣氛;一朵紫色的煙花露出了笑臉,在第二朵煙花上升的同時,它漸漸降落,呈一個大大的圓形,彷彿下“紫雨”一樣,要把人帶入另一個世界,艷麗的紫色,讓人產生許多幻想……一朵金色的煙花盛開了,越來越大,漸漸落下,好像許多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十分美麗……“砰”壓軸戲出場了,各種各樣的煙花全部閃亮登場,煙花中出現了九個令人大而醒目的紅字:祝全縣人民新春快樂!這時,天空中綻放的煙花已經數不勝數了,此起彼伏的煙花似在爭奇鬥豔,又像在展示着人們日新月異的美好生活。而大人們的歡笑聲,孩子們的尖叫聲,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這真是:爆竹聲聲辭舊歲,歡歌笑語迎新春!!!

  煙花紛紛落下,人群漸漸散去,夜空,又恢復了寧靜……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