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期待已久的春節終於到來了。一吃過晚飯,耳邊就傳來了陣陣響聲。

  我到窗邊一看,只見隨着雷鳴般的聲音,一道亮光飛向天空,天空中頓時炸開了一個大火球,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煙花晚會”終於開始了,一個又一個的煙花飛向天空,展示出不同的魅力。有的像火球、有的像金蛇,還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金菊花,美妙極了!很快,這些美麗的煙花慢慢地變成了一陣流星雨灑落人間。有的像蘑菇,更神奇的是,天空之居然出現了一串串美麗的項鏈,我真想拿下一串戴到脖子上。我不由得發出了聲聲讚歎。只見轟轟的炮聲把黑暗裡的夜空“點”亮了,瞬間就把夜空變成了煙花的世界。五顏六色的煙花像一顆顆閃閃發亮的小星星。有的像腳印,有的像笑臉,還有的像紅心。突然,耳邊傳來了“噼里啪啦”的聲音,原來是在放炮竹呀!

  這夢幻般的夜空再配上五顏六色的煙花,真讓人過目難忘啊!

  五年級:宋佳怡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