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晚上,筆節在作業本上“沙~沙~”的滑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上,筆節在作業本上“沙~沙~”的滑動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筆節在作業本上“沙~沙~”的滑動 標籤:作業本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晚上,筆節在作業本上“沙~沙~”的滑動,可是雖然我的筆尖仍在滑動,可我想的事,卻不是作業本上那一道道難題,而是腦海里重複着今天同學們指責我的場景:我到底做錯什麼了?當我想到只一句話時,筆尖停住了。是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正在我陷入沉思的時候,媽媽叫我出去吃蘋果,我連忙放下筆,跑到客廳。

  我剛一咬下一口蘋果,媽媽就開口問我:“你們雜誌出好了沒啊?媽媽等着看呢!”這句話就像一顆小石子一樣,“噔—”敲到了我的心口。我無法回答媽媽的話,只能和她實話實說:“媽媽,我的同學今天都說不出這個雜誌了。”“為什麼?”媽媽接我的話接的很快,她好像非常想知道這件事的原因。“我也不知道,我……我只是……把同學們那些不好的稿子駁回……而已啊。”我把頭低了下去的:“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媽媽看着我一副快要哭的表情,笑了笑:“你不是已經找到原因了嗎?”我忽然抬起頭,一臉疑惑的看着媽媽。“呵呵,你這麼快就把同學的稿子駁回了,而且,你應該在自己身上找一找原因:是不是自己駁回別人稿子時太凶了?是不是自己就直截了當了別人的缺陷?那樣別人會不開心的。”說完,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回房間去了。我看着媽媽,自己剛剛的心結好像一下子打開了!對!是我先不對的。我明天一定要和他們一一道歉!

  第二天一早,我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希望這樣子,可以贏得他們的諒解。可是事情的發展好像不如我所料。我剛開始走進教室,看到有幾個我們的“編輯”在說笑話。我湊上前去:“呵呵,你們在講什麼啊?”剛剛他們還聊得熱火朝天,一看到我走過來,他們都四散離開,我在那裡停住了,剛剛的微笑凝固了,我起初有點兒生氣,後來想了想,是自己今天要來道歉的,一定要道歉!於是我又往剛剛四散的人群中追去。“呵呵,你們剛剛在講什麼啊?我走上前去,想和他們湊到一塊,順便道歉。誰知他們理也不理我,直接把頭一轉,自說自的去了。我上前去和他們說話。張一馳終於忍不住了,他兇狠狠的對着我說:“你很煩啊!不要來煩我們!”我被他的嗓門怔住了,我的雙眼中留下了兩滴晶瑩的液體——眼淚。我兩手捂住我赤裸裸的臉,哭了,嘴裡還磕磕巴巴地念叨着:“對……對不起……我只是想和你們和好……昨天是我不對……對不起……”說完,我回到了我的座位,趴在桌子上,大哭了起來。“我們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郭子云在“人堆”裡面發出了可憐的聲音。“好像有點吧……”謝佳恩說到,好像有點對他們剛剛的舉動感到懊悔。他們的眼睛慢慢的移向我的座位,看着我哭了……..他們臉上露出了難過的表情。“我接受他的道歉了”郭子云說,“我們也有不對啊,不能這樣子對小潘吧!”大家聽郭子云這樣一說,紛紛點頭表示贊同。他們向我走了過來,郭子云拍拍我的肩膀:“小潘,虧你還是我的‘鐵娘們’呢!這麼快就哭了,那我們就不原諒你啦!”我慢慢的抬起頭:“你們打算原諒我了?”“哈哈!你才反應過來啊!”林藍沁笑嘻嘻的對我說。“只要你以後不要再把我們的稿子“下崗”就行啦!“班上搞笑天王將臣惡搞了一句,大家都大笑起來,我也不顧剛剛乾掉的淚水,跟着一起大笑起來:奇怪,我心中的烏雲,退散了呢!

  “噹噹當!”一個星期後,‘大家愛M漫’第一期新鮮出爐!雖然是一張張A4紙疊在一起,只有訂書機定的簡陋的漫畫雜誌,雖然它不是那麼與眾不同,雖然它內容不一定很精彩,但是,它包含着我們全班同學的心血!全班同學的愛!來!快來看一看!我們小學生出的漫畫雜誌!

您正在瀏覽: 晚上,筆節在作業本上“沙~沙~”的滑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上,筆節在作業本上“沙~沙~”的滑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