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簡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演義》簡介

  利用周末的時間,我閱讀了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國演義》,《三國演義》這本書就像我國文學史上的一科奪目的明珠。

  《三國演義》被全國人民深受喜愛。這本書一共有一百二十個回合,其中,人物就有幾十個,比如:諸葛亮,劉備,張飛,關羽,曹操……但是,在這本書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物卻只有幾個分別是:諸葛亮,劉備,張飛,關羽。諸葛亮令人敬佩的是有許許多多的辦法。而劉備卻寬宏的大量。

  在這本書中,我認為最富有傳奇人物的是劉備。劉備能把自己的兵隊從小變到大,從弱變到強。有時又打抱不平。除此之外,還有諸葛亮的聰明才智。張飛,關羽的頂天立地……

  而且,我認為這本書有幾回是最好看的,那就是的二十七回的過五關斬六將和孔明一氣周公瑾。

  現在,你看了我的介紹,喜歡上這本書了嗎?如果喜歡,就找機會去看看這本書吧!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