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說心裡話

  作者:潘紫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裡話,我也有自己的心裡話想對爸爸說。只是您的威嚴,使我難以啟齒,今天我可以藉此機會,暢所欲言,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了。

  從學小提琴的第一課開始,當老師執起小提琴拉出美妙的音符,我就喜歡上了小提琴,可我的學習成績卻漸漸地下降了許多,我又擔心又煩惱,既怕媽媽說我不用功讀書又怕老師說我貪玩,當時我的心情很鬱悶,每次參加考試或者小提琴對手賽,我都心驚膽戰,生怕出錯。特別是學小提琴時出錯,媽媽總是揪我的耳朵,而且還說上一兩句傷我自尊心的話,我感到很自卑。可爸爸每次從廣州打來電話,總是鼓勵我,萬事開頭難,勤學苦練出真功夫,干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使我又鼓起了勇氣,增加了我的自信心。

  春節剛過,爸爸就為我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按時作息,完成每天的學習課程,使我既有了學習的興趣,又有了活動的自由空間,把我的學習壓力變成了學習動力,我在玩中學到了更多的知識,正應了奶奶的一句話:“做任何事只要用心安排好,把每件事當做玩來對待,玩出成績,這就是成功”。奶奶說得太好了。

  其實我也很理解父母的苦心,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成長,我將一定用功學好每門功課,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所有關心我的人。我的心裡話雖然很樸實,但它卻是我最想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