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孩子們整天就忙着學習、做作業、應付考試。哪有時間去跟父母溝通並了解他們的想法呢? 作為子女的我們應該跟父母說說心裡話溝通一下,讓父母多了解一些我們的心聲,我們也得了解父母心中的想法。 

  所以,在我們沒有時間去跟父母說心裡話,即使有時間,父母也會讓我們去學習的情況,我要在這裡把我們眾多學生的煩惱說出來: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地減輕學生的課業負擔,讓孩子們快樂地享受短暫的童年生活呢?所有人的童年應該都是金色、快樂的,但我們這群80后、90后卻不盡然。看着窗外的小朋友們正在盡情的玩耍,想到更多的孩子們還在埋頭苦讀,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這就是我對家長們說的心裡話——我最大的煩惱。 

  溝通,是唯一能夠架起父母與孩子心與心的橋樑,作為孩子的我們,應該好好抽出一些時間,去主動地找父母、溝通、交流、說說心裡話,相信你只要用一種心平氣和的溝通方式與父母交流,父母一定會理解你的,因為他們曾經也有過童年。 

  溝通是重要的,讓我們跟父母說說心裡話吧。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還我們一個金色的,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