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冒險、姐妹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冒險、姐妹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冒險、姐妹情

  回顧曾經走過的十餘年,我覺得那就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光,是我最美的回憶。

  我,有一個不是姐妹的姐妹,她叫小雪。是陪我走過十餘年的姐妹。

  記得,在那年冬天,我們都僅僅只有十歲左右。那一天,剛剛下完雪,有的路上是剛下完的雪,而有的路上則是結成的冰。我和小雪都屬於愛“冒險”的人,而且也都屬於行動派,於是,我們便手拉手去冒險了。

  走着走着,在一個拐角處,我們遇難了。

  事情是這樣的:在拐角處,結了一層厚厚的冰,上面呢,是一層雪。由於我沒看見,所以就沒踩穩,一個踉蹌倒在了雪中。有句話這樣說,壞事總不是單一存在的。在那個拐角下面是一個“無止境”的斜坡,斜坡右側有一塊大石頭。因為斜坡的緣故,於是我便快速的向下滑,眼看就要撞着大石頭了,我感覺到了一雙溫暖的手…哦,是小雪,在這關鍵的時候拉住了我的手。

  斜坡的緣故我拉着她快速下滑,她急中生智,抓住了斜坡旁的一棵樹的樹枝,小小樹枝根本承受不住我們倆人的重量,在這時候,我焦急的大喊,讓小雪放手。可是,在這樣惡劣的情況下,小雪始終都不肯放開我的手…就這樣,我拉着她她拉着我,我們滑到了坡中央…

  眼看我就要撞着那塊大石頭了,可是小雪又怎麼會讓我受傷呢?於是她拉着我猛地一轉,我的眼前一黑,只是感覺的到她抓我的那隻手顫抖了一下。等睜開眼后,我們已經在坡底了。而睜眼的那一瞬,我眼睛濕潤了,眼淚在眼眶中循壞…

  是小雪,是她在那危急的時刻“救”了我,是她那麼一拽我的手臂才沒被石頭划傷,而她,不僅手在抓樹枝時被樹枝划傷,之後又被石頭划傷了一道縫。而我卻毫髮無傷。

  我的眼淚終於流下來了,大滴大滴的落在了雪上,化開了一小塊雪;而她的血落在地上,則染紅了潔白的大地…

  自那以後,我們的感情便更加堅定。而今她雖然走了,但是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年的寒假,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件刻苦銘心的事。她曾經給我寫過一封信,信上有這樣一句話: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年寒假,不會忘記那一件事,不會忘記你。現在我們雖不在一起,但是姐妹情仍在延續…

  我的眼睛濕潤了,是啊,雖相隔兩地,但是,姐妹情不變,仍在延續…

  初二:茹倩

您正在瀏覽: 寒假、冒險、姐妹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冒險、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