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二三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終於又和我們見面了,好高興呀!我又要回老家了,可以和姑姑見面了!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三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和姐姐回老家。早晨,我們坐上了的士車,的士車到達了坐船的地方。我們辦完了手續就去等候船的到來。“船來了!船來了!”一個人叫起來。我向遠處看了看,發現一艘大船來了,興奮不已。 

  船靠岸了,我們就陸續的上船。船好像移去另一個世界。我在船上睡覺,姐姐在船上聽着Mp3的歌曲。一覺醒來,船就到了飛機場。 

  我慢吞吞地去辦飛機手續,媽媽火冒三丈地說:“別慢吞吞的。”我好像沒有絲毫反應。姐姐眼睛一亮,便說:“我有辦法了!”“妹妹,你只要動作不要慢吞吞的,就能馬上到姑姑家!”我一下子清醒了。飛快地跑動跑西。爸爸辦完手續,就上飛機了。 

  一會兒就到了。上了的士車,就先去爺爺家,脫了鞋子,就去打電話給姑姑家。 

  這就是寒假的第一件事,來聽聽第二件事吧! 

  爸爸要帶我們去綠色走廊騎單車,我說:“好!” 

  爸爸開車帶我們去綠色走廊,到了綠色走廊就去租單車。租完單車就騎,我們先騎的很快,回來很慢,最後騎不動了。“堅持就是勝利!你們應該相信你們自己,你們是最棒的!”姐姐叫到。媽媽立刻恍然大悟,騎起來了,我和爸爸也不肯服輸,也騎起來了。最後所有人都騎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