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二三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件事: 

  在寒假裡,我發生了很多趣事。而且還和堂哥兄弟去歡樂谷。 

  當天,9:00就去歡樂谷買票。我們一起進去看看歡樂谷現在改變了多少,歡樂谷現在是非常受歡迎,我們一進去那裡人山人海,想找人那簡直就是大海撈針。 

  我們一起去坐完美風暴,大家在上面。那艘像船的機器把我們停在半空中,沒有幾秒有轉啊轉啊,那種感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 

  這種感覺是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的。 

  第二件事: 

  我還去了光明農場,那裡有草莓 地瓜......那不只有吃的,還有玩的,那裡可以滑草 蹦極 騎三輪車 射箭 摸魚 划船,好多好玩的東西呢。 

  我和阿姨的女兒和兒子一起進光明農場的遊樂場。 

  我們進去一開始就去蹦極,阿姨的兒子在蹦極的時候總是想要翻跟頭,總是翻不過去,在下面鬧了好大的一個笑話。 

  他的妹妹上去沒過多久就叫得很大聲,別人都在下面笑話她。我去的時候沒有叫,只在那裡沒過多久知道自己撐不住了,就叫一聲停。 

  我們玩完蹦極就去滑草。我們穿好滑草鞋走到上坡。她的哥哥從上面滑下來,滑沒有多久就摔下來了還翻了幾個跟頭,他的妹妹也是這種結果,我就不同了,我句從上面滑下來險些摔下來,再滑多幾次就學會了。 

  這個寒假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寒假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