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07最後的一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最後的一夜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窗前深呼吸,好似感受到了什麼,只是一股冷清的寒風從鼻尖飄過,陽光很暖和有很明媚,一片披着銀裝的世界彷彿是天使的境界,美極了。 

  新的一天,新得一年。還在留戀2007的最後一夜,我躺在床上,睜着眼 

  睛凝視着周圍,淡淡的藍光委婉,害羞的照進我的小屋,顯得格外的優雅,好似浪漫的童話。 

  我閉上眼睛,回想起這一年裡平淡的生活中的收穫,我深思再深思,我的收穫是什麼呢?不用說,的確長高了一點,長大了一歲。但我的心理多了是一份憂愁還是快樂?我在這一年中多交了幾個朋友,因此多了幾分快樂!同時因為自己長大了,我開始獨自行事,常常與父母鬧矛盾。甚至有時大鬧,漸漸的我們之間就有了些距離,我開始哭泣, 擔心着距離越來越遠。我心裡的苦,愁,悲傷也愈來愈多。我到底是苦什麼?傷心什麼又在愁什麼? 

  友誼!我在苦惱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會把我當成他們的好友?我在愁他們會不會很快忘了我?我悲傷的是他們是不是欺騙了我?淚不由得從眼睛里湧出來我真的好恐懼,害怕這回變成真的, 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不敢面對這樣的現實 

  不敢挑戰這樣的挫折。回想所有和朋友發生的事,除了好友以外,其他的朋友好像都和我之間有了些距離,小學一起玩大的朋友寒假回來后就沒有找過我。而另一個就是哥哥的那句話:"你是我最好的妹妹”我一直在懷疑這句話,我拿着他寄的那賀卡,盯着那幾個字好久,我不相信" you are my best sister"是真的到底為什麼當初會說這句話?因為是彌補?還是欠我的?如果這不是真的,那為什麼又騙我?我腦子裡什麼答案都有,亂成一團,真的快要爆炸,最後只是一句:為什麼?我有很多的為什麼 ,我真的可以寫一部《一億個為什麼?》我的為什麼只想問:為什麼欺騙我? 

  我真的不敢面對而又最害怕發生的事情就是欺騙。 

  腦子裡空了,淚又多了。明天就要結束2007,明天就忘記一切的悲傷,一切傷心裂肺的事 ,讓它們永遠只留在2007里,新的一年希望我擁有更多的快樂!我在祈禱2008里寫滿我的快樂! 

  再見2007。拜託你了......... 

  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2007最後的一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最後的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