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我一個人在家,平時大膽的我,突然變得膽小如鼠。自己一想起那些,綁架、勒索,我哪都不敢去,自己卧在家裡看電視,可是,越看鏡子就越可怕。自己在家裡中午自己做飯,晚上自己做飯,這一天,就我自己在家,家變得好空虛。你說,老天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剛想要看看電視,正巧“沒電了”這下我更害怕了,害怕的我用被子唔着我全身睡了一覺,而且,還是大汗臨頭的一覺。

   晚上,還是我一個人,沒有爸爸打呼嚕的聲音,也沒有媽媽換電視的聲音,沒有爸爸媽媽的聲音我根本睡不着覺,每個地方都是有黑又暗,又冷清又冰涼。晚上誰來給我關燈啊?

   還是我一個人,剛一閉眼,就想起那些可惡的人,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還是我一個人,我說;“沒關係,一點也不黑,整個家都是明亮通徹,我鼓舞着我自己,自己在內心告訴自己,不要害怕”,想起媽媽說“ 你姐姐小時候六七歲的時候都自己在家,也沒說害怕得不得了,何況你都這麼大小了,你想一想,這個家,你每天都在家,這是咱們的地盤,外人根本沒有鑰匙,外人就不能進來。可是,好像這些話對我根本沒什麼作用,卻令我跟加的害怕和恐懼。

   第二天早上,媽媽和爸爸都回來了,我跟他們講述了昨天的事,他們哭笑不得,我卻唔懂了道理,“世界無鬼’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