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5.12大地震中,曾有許許多多催人淚下的事情,但最令我感動的是一位母親留給孩子的手機短信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在5.12大地震后,當救援人員路過一片廢墟時,他們看見一位婦女被埋在廢墟下。這位婦女雙膝跪地,雙手向前努力地支撐着,像古人的跪拜行禮,但不幸的是,她早已停止了呼吸。救援隊員走到另一片廢墟時,隊長像感覺到什麼似的,突然扭過頭,拔腿狂奔,邊跑邊喊:“快跟我來!”到了那位婦女身邊,隊長費力地把手伸進她的身子底下摸索,終於摸到了孩子。孩子愜意地含着母親的乳頭,安靜地睡着。孩子那蘋果般的紅紅的小臉與母親那沾滿灰塵的雙乳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母愛就像一道護身符,使孩子躲過了死神那沾滿鮮血的雙手。

  後來,當醫生準備給孩子做檢查時,卻意外地發現裹着孩子的被子里有一部手機,手機屏幕上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下去,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這是21世紀最偉大的21個字,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禁不住為之動容,熱淚盈眶!

  這條飽含着偉大母愛的手機短信令我至今不能忘懷,感動不已!

  廣東潮州潮安縣懷德小學五年級:黃燦升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