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像五彩繽紛的泡泡,在我記憶的海洋里翩翩起舞,我現在就摘一個最美麗的泡泡給你們看看吧!

  今天下午外面有些風,媽媽叫我多穿點衣服,我不相信,就穿着一條藍色的短褲,一件綠色的短袖跑了。在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天上突然鋪滿了陰,我心裡想:怎麼辦?怎麼辦?我穿着這麼少的衣服,又沒有帶傘,媽媽又去上班了。唉!我真倒霉啊!但我越想越着急,陰雲就越來越多,它們彷彿在獰笑着,彷彿在說:“等着成落湯雞吧,哈哈!”

  我在教室里冷得縮成一團,老師講課我一點兒也沒有聽進去,有個同學說:“榆林同學,你怎麼了,上課一直沒有專心,是不是沒有帶雨傘?”我說:“是呀!我穿的這麼少,又沒有帶雨傘,我看我現在只能在教室里過夜了。”那個同學幸災樂禍地笑了一會兒,就走了。我一個人在教室里自己做家庭作業。

  正當這個時候,門口出現了熟悉的聲音,是媽媽,就是媽媽。媽媽說:“孩子,我看到要下雨了,就急沖沖地跑回家來給你去衣服,快點穿上吧!”“嗯嗯”我回答道。儘管衣服是涼涼的,但我的心裡卻湧出一股熱流。

  最後,我和媽媽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這件事過了很久很久,但它一輩子也不會在我腦海里消失,他會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四川瀘州敘永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曾榆林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