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傷心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傷心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啊,真的不是我偷的,真的不是我!”我從噩夢中驚醒,晚風吹動着我的頭髮,感到有一絲絲的涼,我的頭上早已有許多汗水。汗水濕透了我的衣襟,使我想起那天早上所發生的事,所承受的侮辱…… 

  那天的早上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看着我的老同學,感到有一絲絲的溫暖,因為她是我最好的知心人!我們互相對視着,然後大家彼此一笑,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到了第二節課下課時,老同學忽然大聲喊道:“呀,我那漂亮的手錶不見了,要知道,那是爸爸去出差是給我買的手信,我還捨不得帶呢!是誰拿了我的手錶啊?”然後,在座的同學都看着我。是的,人都有過犯糊塗的時候,但是我已經改了呀,還是靠老同學幫忙的……我一下子急了,說出了這一句話:“不……不是,我……干……”還沒等我說完,老同學就開口了:“即使是你乾的,我也會原諒你,但是,你必須先還我的手錶!”其他同學都開口了:“即使是你乾的,也要先還出來啊,我們也會原諒你的!”我感到真是跳進黃河——有理說不清!我捂住眼淚,跑了出去。這時,天上颳起大風,柳枝吹到了我的臉上,一踏步,又撞到了一塊石頭,好像,所有的事物都針對我,我忽然想到了還有平常可敬可親的老師可以傾聽我的心思。我來到了辦公室,看到了班上的幾個同學拉着老同學的手,正向老師彙報。我走進去,她們已經向老師報告完畢了,並用勝利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哼,小偷活該!”我對老師說:“老師……”沒等我講完,老師就用輕視的眼睛掃了我一下,並大聲對我說:“我已經知道了!快上課了,先回到作位上吧。”我只好回到了坐位上,但是有很多的同學正在我背後指指點點。我忍着淚上堂,老師問我的問題,我一句也答不出來,老師又當著同學面罵了我幾句,這是我第一次挨到老師的批評,卻傳來一陣歡笑聲…… 

  放學后,我又跑到了我與老同學第一次相識的地方,我在那裡竟流出了我的眼淚,正巧,老同學也走着這條路,她跑過來對我說:“我已經找到了我的手錶,我真是個傻瓜!對不起,是我錯怪了你,你可不可以幫我保守着這一個秘密,我沒有讓人知道的,可以讓你再背這個禍好嗎?”頓時我慌了,我竟答應了她的要求。她高興的離去了……每一次,有人講起這一件事,她都會幫我說好話,然後,在沒人的時候,她就會對我說聲對不起。 

  我能幫她說謊話,那有誰能幫我補好我美好的心靈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傷心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傷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