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環繞在身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環繞在身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懂得愛,你就永遠的懂得生活;不懂愛,你一輩子都只是行屍走肉。 

  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愛是我們做每一件事的體現,如果你做的每一件事裡面都不包含愛,那麼我只好對你說一聲:“太遺憾了。” 

  你千萬不能看小一個小小的“愛”字,它包含了無數人的生命,為愛而犧牲,為愛而認真起來的每一個人,愛代表着父愛、母愛、友愛、師生情…… 

  當你忽略了愛,你就失去了人生的真諦,你沒有父母對你的呵護,你沒有老師對你的保護,你沒有同學的關心。 

  其實,愛總是環繞在我們的身邊,而我們彷彿個個都是無法觸摸。其實我們只是小小的為父母洗一次腳,為老師鞠一個躬,為同學彎下腰見一次東西……這一切得到的成果,無非就是無價的愛。 

  當你在吃飯時,你是否會想到你的爸媽已經為你做了多少頓飯,如果你的父母沒有堅持不懈的動力,沒有一股深愛着你的愛,如果你的父母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整天出去搓麻將,那麼你有可能長得像現在這麼可愛、英俊。也許現在的你老是說:“沒關係啦,反正以後大把時間報答他們。”沒錯啊,以後的確有很多時間,可是你在埋怨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媽媽頭上一絲白髮,爸爸臉上的一條皺紋啊?沒錯,以後你就會獨立起來,會自己賺錢,不會再依靠父母,但是,父母往往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享福,他們看見自己的兒女長大了,自己也挺欣慰的,永遠的離開了…… 

  當你長高的時候,你有沒有注意到,父母的脊背漸漸彎下來了,多年來,養我們,教我們,父母背上了多大的負擔,而如今卻得不到我們的一句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爸爸,父親節快樂!”我們認真的想一想,自己是否還記得父母的生日,在父母的生日時,有沒有說過一句:“爸爸媽媽,你們多年來辛苦了,今天是你們的生日,讓我為你做家務,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吧!”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當你拿起一張小小的賀卡時,你會想到曾經在你傷心時,在旁邊輕輕的安慰你的那個人嗎?同桌?好朋友?同桌常常是最好的朋友,患難與共的盟友,可以靠着你哭泣、傾訴,聽你訴說的人。 我們一輩子都不應該忘記的兩個字“同桌”,在你生病時,你的同桌往往會無怨無悔的為你當僕人。你還記得在你上課開小差時,那個在你的旁邊做着一個警衛的人嗎?那一切的一切都是好朋友的象徵…… 

  愛,總是環繞在我們的身邊,沒有什麼能代替它,希望大家以後多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光,父母不會一直陪在我們的身邊,他們也沒有多長時間來等待你的報答,只有在小事中才能體會出來。還有,別老是和同桌賭氣,要想想自己的不對,讓我們為愛而歡呼吧!

您正在瀏覽: 愛,環繞在身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環繞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