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一個生機勃勃的名字,讓人覺得溫暖,冬姑娘悄悄地走了,身披綠裝的春姑娘邁着步子走來了。今年的的春天來得特別早,人們也早早地脫下了又笨重又熱得棉襖,穿上了既輕便又簡單的襯衫。天氣也變得溫暖起來了溫暖的春風吹拂着,暖洋洋的太陽照耀着,讓人覺得很想睡覺。 

  燕子回來了,冬眠的動物蘇醒了,花兒有的長出了花苞,有的長開了花瓣,有的還剛發芽。它們都爭着能夠當上“百花之王”的寶座,湖邊的一排排柳樹長出了一顆顆綠色的“小球”柳枝在湖面上掠過,一棵棵楊柳彷彿在對着河面照鏡子,彷彿都在誇自己的容貌,紛紛都誇自己長得貌美容花,好似天仙下凡。 

  春天對什麼都很公平,村莊里,農民伯伯趁着春天的大好時光在田地里播種,施肥,讓苗兒長得更快,更加茁壯。城市裡,每戶人家都在陽台上放滿了花盆,讓這些花,享受溫暖的春風,涼爽的細雨,還有那溫和的陽光。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也應該趁着春光好好學習新學期,新氣象,我要在這個學期把“上課不專心”這個壞習慣給改掉,上課的時候不打瞌睡,應該精神飽滿;字應該寫得端端正正;學之間不吵吵鬧鬧,應該互相團結友愛;上課的時候,不講空話。 

  春,真美!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