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長丰采草莓。路上我先看見的是很多的油菜花,後來我走進一個房子,人家給我們拿了一個草莓盒子,我高高興興地去采草莓,可是,那裡面全是泥巴,我踩了一腳的泥巴。我進去了,看見裡面全是草莓葉子和蜜蜂,我只採了五個草莓,爸爸媽媽采了很多很多,滿滿一盒子。可是人家讓爸爸再采幾個,可是他采不到,只採到小的,爸爸說還是采小的好,然後爸爸就采了許多小的。導遊說,你們找一個陰涼的地方休息一下吧。後來,我們就去油菜花地照相片。 

  後來,我們又去爬山坡,我看見山坡上長了一個小麥穗(媽媽告訴我的),這個麥穗很好看。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而且我們的心情也很好。 

  草莓印象:草莓是水果中的皇后,她的顏色很漂亮,吃起來很有味道,還能幫我們消化,可是也不能吃多了。

您正在瀏覽: 草莓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