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煙花 

  中國最大的節日——春節又來了,家家戶戶備滿了年貨,小孩們放煙花、放鞭炮,都開開心心的。 

  我很喜歡放煙花或者鞭炮,哥哥給我買了很大一袋。每次放鞭炮時,我總喜歡玩新的花樣。我把鞭炮插在泥土裡,點着后又用瓦片蓋上,然後捂住耳朵逃得遠遠的,“轟”一聲巨響,瓦片飛了,泥土向四周撒去,我覺得很好玩。 

  玩膩了鞭炮,我就開始放煙花。我拿出一隻“蝙蝠”,點燃了導火線,火星在線上跳躍。過了一會兒,“蝙蝠”的尾部噴射出一道亮光,推動着它向天空飛去。在空中繞了幾圈后,尾部的亮光消失了,“蝙蝠”的身體炸了開來,一顆顆金色的火星出現在空中,美麗極了! 

  我又從袋子里拿出一隻“母雞”包裝得很漂亮,我不知道有什麼稀奇,就點了導火線。噴射出來的火花像它的尾巴,瞧,它居然“生蛋”了!亮閃閃的,圓溜溜的,一個個五彩的蛋,也是火花形成的,在月光下格外得好看。 

  袋子里的一個迷你花盆吸引力我的注意,仔細一看,原來也是煙花,小小的花盆裡露出一根長長的“莖”。我研究一番,興奮得點着了這根像花的莖的導火線,站在一旁。“砰”,煙花被釋放了出來,飛上幾米高,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它,從地上,到半空中,一個小小的亮點在瞬間變成一朵大大的“七彩花”,多美呀! 

  到了晚上12點,到處都在放煙花,有的煙火彷彿天女散花似的,在空中撒出五彩的“花朵”;還有的有如天外流星一般,在空中飛馳而過……一聲聲巨響,各種各樣的煙花,新的一年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